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吴敬宇专题调研重点项目

时间:2021-12-02 17:10来源:太仓市发改委访问量:
【字体:

11月30日下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吴敬宇现场督查重点项目,并召集专题会议,推进2021年重点项目建设并研究明年重点项目情况,市发改委等相关部门陪同

吴市长带队先后调研了聪明制药实验室和联合利华食品基地灯塔工厂,详细听取了项目的技术优势、市场前景及发展规划

专题会议阶段吴市长对目前重点项目推进情况表示了肯定,并对下阶段任务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他强调:

要根据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和苏州重大项目座谈会要求,以项目的高质量引领发展的高质量,一方面,根据年度目标任务,在目前省、苏州、太仓三级重点均已超过序时进度的基础上,继续补短板、抓落实,持续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实现产业生态和优质增量互促并进。另一方面,坚持高起点规划,谋定后动,把好产业准入关、土地规划关、环保审批关、财政税收关、能耗强度关,打好明年项目“提前量”。

下阶段,市发改委将继续发挥牵头作用,会同各板块、部门,全力推动重点项目建设进度,同时,高质量谋划好明年省、苏州、太仓三级重点项目,为太仓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动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