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务虚求实,砥砺奋进!市资源规划局召开务虚会部署今年工作

时间:2022-01-17 09:58来源:太仓市资源规划局访问量:
【字体:

为认真贯彻落实两会精神,更好地谋划和做好今年各项工作,114日上午,我局召开2022年工作务虚会,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坚定信心,推动资源规划事业提速提效。局领导班子成员;各分局,局各科室、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2021年我们敢闯敢拼,担当进取,各方面工作都取得了一定成效。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我们要始终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全面向好”的工作要求,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做好“三篇文章”,持续擦亮“现代田园城、幸福金太仓”底色。

会议强调:扛起光荣使命,必须围绕大局,争做振翅高飞的有志者。一是当好“调研员”,把准把稳政策的方向;二是当好“参谋员”,聚焦城市能级提升,开展针对性调研,提供高质量靶向建议;三是当好“指战员”,敢于攻坚克难,逐个击破当前阻碍我们前行的难点和堵点问题。

扛起光荣使命,必须凝心聚力,争做抢滩进攻的佼佼者。一是做好“领航员”,准确制度,精准传达,科学组织实施;二是做好“运动员”,落实完成好“优空间、护资源、保发展、促集约、惠民生”的工作要求;三是做好“登山员”,保持工作一直在线,状态始终满格,打造极致服务,推出更多走在前列的创新举措。

扛起光荣使命,必须守住底线,争做幸福田园的守护者。一是当好“护田员”,守好耕地、良田;二是当好“安全员”,守牢安全发展基本盘;三是当好“监督员”,树立反腐倡廉的红线意识。

会议要求,下一步,全体干部职工要做好以下几点:一是业务学习要有恒心,要适应新的政策、新的业务、新的知识,新的形势;二是能力建设要有突破,要敢于尽职、敢于作为、有担当讲奉献;三是沟通协调要有提升,要加强科室内部、各分局(所)之间的纵横交流,打好工作组合拳;四是作风转变要有力度,要培育积极向上的机关团队文化,把“事办好、办好事”做成我们资规系统良好的口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