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住建局检查建筑工地 确保建设领域安全生产态势平稳

时间:2022-01-25 09:36来源:太仓市人民政府访问量:
【字体:

日前,市住建局组成检查组,对建筑工地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检查,确保建设领域安全生产态势平稳。

检查组先后来到文化交流中心项目、向东岛花园五期住宅项目、陆渡邻里中心项目、板桥中学新建项目等工地现场进行了检查,重点检查了建筑工地安全生产各项措施的落实情况。

检查组要求各项目参建单位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扛起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将安全工作当作重中之重,做到警钟长鸣、常抓不懈,坚决守住安全生产这条“红线”;全面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建设、施工、监理企业都要围绕深基坑、建筑起重设备、施工用电等安全事故易发点,全面排查安全隐患,确保各项风险隐患全部排查整改到位;认真做好突发事件处置,通过加强应急物资储备,完善事故应急预案,提高应急处置能力,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下阶段,市住建局将进一步统筹做好全市建筑施工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从严落实安全施工各项措施要求,确保我市建筑工地安全生产形势平稳,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实的安全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