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文体广旅局开展文旅场所火灾防控专项检查

时间:2022-01-13 16:07来源:太仓市文体广旅局访问量:
【字体:

为贯彻落实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等有关工作要求,进一步压实压紧文化、旅游经营单位安全责任,保障全市文旅场所生产安全,1月6日下午,市文体广旅局联合消防救援大队对中谷大酒店、K歌之王、优度网咖等文旅场所展开了消防安全联合检查。

每到一处,检查人员以安全制度、安全责任、安全措施、设备设施为检查重点,仔细查看该场所的安全通道是否通畅,消防栓、灭火器等设备是否配备到位,有无不当使用电器设备等情况。检查人员查看了酒店消控室以及消防安全的各项设备,并对消控室内人员上岗资质,值班记录信息的及时性和完整性作出了明确的要求。基于网吧、KTV等娱乐场所的特殊性,检查人员一并查看了人员安全疏散引导信息,并对检查中发现的隐患要求及时整改,确保本场所安全稳定有序经营。

下一步,市文体广旅局将督促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开展自查自纠,主动防范文化、旅游行业消防安全风险,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为群众的节日氛围提供安全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