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资源规划局组织开展城市地下管网安全生产专项督查

时间:2022-01-25 08:28来源:太仓市资源规划局访问量:
【字体:

120日下午,市资源规划局联合市住建局、城管局、水务局、供电公司等地下管网安全生产专委会成员单位赴城厢镇开展城市地下管网安全生产专项督查。

督查组一行先后前往康福路改造工程、新农新泾路管线入地工程现场,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开展督查检查,进一步加强和规范我市城市地下管网安全生产管理,降低管线事故发生率。督查组建议:一要持续加强专业培训,进一步提高施工人员的能力和素质。二要大力查整安全隐患,提高生产现场巡查频率,整治生产秩序。三要严格执行操作规范,各类管线改造严格控制工艺指标。

地下管网安全生产是一项长久的工作,在今后工作中太仓市城市地下管网安全生产专业委员会办公室将进一步加强城市地下管网安全生产专项督查督办,保障我市地下管网安全运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