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苏州市文广旅局来太调研文化产业

时间:2022-01-13 16:12来源:太仓市文体广旅局访问量:
【字体:

112日,苏州市文广旅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曹俊带队调研我市文化产业发展情况,太仓市文体广旅局严浩局长、王雪春副局长陪同。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复星复游城文旅项目现场、中科院太仓分所数字影棚基地、腾讯天美赛事孵化基地等,并听取了我市文化产业发展相关情况汇报。2021以来,我市深入实施文化产业倍增计划,发布了《太仓市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实施意见》,提出重点聚焦打造电竞产业集聚高地、文化产业数字化转型和数字文化装备制造、中德合作向文化领域拓展、文旅融合发展、创意设计和工艺美术创新发展五大发展方向。2021年我市规上文化产业增加值预计实现超40亿元,同比增长15%以上。

调研中,曹俊表示太仓要重视文化产业发展,吸引更大的文化产业项目落地,着力优化投资环境,营造文化产业发展浓厚氛围,特别是十四五期间要明确文化产业发展方向,积极推动数字文化产业,突出文化+”理念,加快推进文化产业与其他产业相融合,积极打造新业态、新模式、新机制,加快做大做强文化产业,进一步开创文化产业发展新格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