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商务局举行机关开放日活动

时间:2022-01-06 14:36来源:太仓市商务局访问量:
【字体:

为深入推进机关作风效能建设,切实增强机关工作透明度、开放度,进一步转变机关作风,提升工作实效,近日,市商务局举行机关开放日活动,邀请机关单位、外资外贸企业、商贸企业、挂钩村(社区)等代表20余人参加座谈会。

参会代表们首先观看了商务局2021年度工作纪录片,围绕“商务经济发展再创佳绩”、“党建引领践行初心使命”、“奋发有为实干赓续未来”3个篇章,全方位展现商务经济工作情况。市商务局副局长陈利锋从商务局工作职责、2021年重点工作、发展成效及2022年工作计划等方面,向会代表们介绍了商务经济高质量发展的相关情况。最后,与会代表们围绕进一步加快全市商务发展,提升商务局工作质效进行了交流,并针对商务发展平台载体建设、政策宣讲解读、商圈联动发展、践行惠企利民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建议。

下一步,市商务局将针对上述意见建议,认真进行梳理分析,深入开展对接调研,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改进,全面提升机关作风效能,增强服务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能力,为太仓振翅高飞全力拼出“商务速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