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开展线上安全教育培训

时间:2022-04-22 11:40来源:太仓市人民政府访问量:
【字体:

为进一步强化全市专职安全员安全巡查能力,有效提升安全巡查质量,日前,市应急管理局组织100余名专职安全员开展线上安全教育培训。

培训中,市应急管理局基础科负责人对全市专职安全员安全巡查倒查事项进行了详细讲解,从安全用电、机械安全、高处作业、重点有限空间等多方面展开分析,列举了具体的事故隐患分类及表现,逐一介绍日常巡查中应重点关注的问题。市应急管理局危化科负责人针对危化品使用单位的危化品存放、使用,详实而全面地讲述了危化品监管的重点和方法,并对危化品使用单位安全评价及备案要求进行了讲解。

通过培训,加深了专职安全员对安全监管的认识,提升了他们的业务知识面以及排查问题、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下一步,市应急管理局将持续开展线上安全培训,为形成“全方位、全天候、全覆盖”的常态化工作机制打下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