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努力长成栋梁之才 共同铸就“审计铁军”——“审计大讲堂”暨“书记讲党课”凝聚强“磁力”

时间:2022-06-23 14:29来源:太仓市审计局访问量:
【字体:

6月22日,市审计局举办第四期“审计大讲堂”暨“书记讲党课”,局领导班子、科室负责人及全体人员参加活动。

局党组书记、局长陈伟峰以“努力长成栋梁之才共同铸就‘审计铁军’”为主题,紧密联系审计工作实际,从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实事求是、勇于担当作为、永葆奋斗精神、严守纪律规矩、深入学习实践六个方面,为审计青年成长成才指明了方向和路径。

陈伟峰书记强调打造新时代“审计铁军”要坚持四个方面:一要坚持把加强政治建设作为首要任务,要坚持政治标准、筑牢思想根基、提高政治能力;二要坚持把提升能力素质作为重中之重,加大人才培训培养力度,加大研究型人才培育力度,加大青年人才队伍建设力度;三要坚持把激发人才活力作为根本目的,大力解放思想、建强系统集成的人才队伍,鲜明鼓励担当、增强引领发展的人才效能,坚持严管厚爱、营造活力迸发的人才环境;四要坚持把培养复合型审计人才作为鲜明导向,努力成为横跨多个领域的通才、精通多项技能的全才、争做品行兼优的人才。

讲课内容思想深刻、深入浅出、催人奋进。大家纷纷表示,要练好内功、提升修养、增强本领,铸就太仓“审计铁军”。在审计工作中敢挑重担子,勇啃硬骨头,全力以赴抓项目,争分夺秒抢时间,全力拼出“审计加速度”,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为党课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