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发改委与上海现代服务业联合会共同举办2022沪太现代服务业促进交流会

时间:2022-06-27 10:41来源:太仓市人民政府访问量:
【字体:

近日,市发改委与上海现代服务业联合会共同举办了2022沪太现代服务业促进交流会,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

会上,上海现代服务业联合会有关负责人介绍了上海现代服务业近期研究项目、活动筹备等情况,为沪太服务业领域合作提供了新的方向。上海现代服务业促进中心有关负责人表示,中心将发挥优势,在参与大型会议、协助招商引资、举办推介活动、开展规划编制、实地调研产业等方面与太仓开展密切合作。长三角现代服务业联盟有关负责人介绍了联盟工作机制,并表示,联盟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助力太仓深度融入长三角一体化。

市发改委负责人就太仓现代服务业的发展情况、太仓融入上海工作推进情况及下阶段工作重点作了细致介绍。市发改委负责人表示,太仓将持续深化沪太服务业领域合作,纵深推进港口型国家物流枢纽建设,加快培育“3+3”特色产业集群;希望沪太两地持续强化交流互通和共建共享,在产业布局、招商引资、品牌创建等方面开展重点合作,合力推动两地现代服务业跨越发展。

自2014年起,上海现代服务业联合会与我市开展长期合作共建,建立起有效沟通协调机制。双方将继续积极搭建合作平台,不断促进沪太两地合作交流,扩大服务业发展空间,提升服务业发展水平,助推两地现代服务业高效融合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