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工信局开展“智改数转区镇行”系列专题活动

时间:2022-06-27 10:41来源:太仓市人民政府访问量:
【字体:

为全面推进企业智能化、数字化发展,推动我市“智改数转”力量发挥赋能作用,市工信局与各区镇开展“智改数转区镇行”系列专题活动。日前,首场活动在城厢镇举行,活动的主题是企业上云及智能化改造。

活动中,市工信局相关负责人指出,各企业要大胆改革,勇于转型,抢抓新一代信息技术融合创新带来的重大机遇,成体系推进。各服务商要加强问诊服务,为更多企业转型搭台牵线,持续推进数字化创新应用模式,打造数据采集、边缘计算、人工智能等多元数字化应用库,协助企业提升信息化应用水平,实现提质降本增效;各板块要创新服务载体、深化服务职能、强化服务能力,继续开展“智改数转区镇行”系列专题活动,通过互动式、菜单式“云上”服务帮助企业解难点、疏堵点、破痛点,做到周周有进展、月月有活动、季季有成果。

市工信局信息产业和信息化推进科负责人还围绕《关于推进制造业智能化改造和数字化转型的若干政策》进行了解读,帮助企业吃透政策、用好政策、用足政策。中国移动和第三方服务商专家围绕企业“上云应用”进行了详细介绍,同时分享了智改数转最佳实践案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