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回首百年奋斗路,吹响青春冲锋号!

时间:2022-06-23 14:29来源:太仓市审计局访问量:
【字体:

为深入学习党领导下中国青年运动的光辉历程,进一步营造昂扬向上、团结奋进的浓厚氛围,6月21日,市审计局团支部组织审计青年前往太仓市博物馆,参观“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太仓市百年团史展”。

展厅内,太仓市共青团的百年奋斗历程铺陈开来,从新民主主义革命到社会主义建设时期,从改革开放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太仓青年的身影从未缺席,他们用钢铁血肉奋战在抗日前线,用满腔热情投身于太仓的各项事业,用极大的热情学技术、创业绩,用坚毅果敢堆筑起防疫高墙。

参观结束后,审计青年们纷纷表示,要以先辈为榜样,往前走、向上攀,积极从走过的路中汲取干事创业的智慧、提振敢为人先的信心、增添披荆斩棘的力量,在太仓振翅高飞的青春赛道上奋力奔跑,以实际行动拼出“审计加速度”!

图为参观照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