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省安全生产第五督导组在太仓市开展安全生产现场检查工作

时间:2022-06-24 15:34来源:太仓市应急管理局访问量:
【字体:

6月23日,省安全生产第五督导组在太仓市开展安全生产现场检查工作。太仓市副市长张展陪同。

督导组首先来到联合汽车电子有限公司,实地察看了公司的生产车间、仓库和锅炉房等场所,听取了企业安全生产管理工作情况的汇报。督导组对该公司安全生产工作予以肯定,并要求企业进一步落实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把涉及安全生产方面的每一项工作都做实做到位,确保重点突出、措施完善;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管理,把人和物这两个关键因素管好,在责任上再明确,在制度上再落实,做到抓大不放小,坚决杜绝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

督导组还来到城厢镇万丰村介澜民宿和江苏长江石油化工有限公司进行现场督导。督导组指出,抓好安全生产工作责任重大,任务艰巨,要做到严防严管,任何时候都不能有丝毫放松;对危险程度较高、事故易发多发的生产工艺环节和部位进行严格监管,确保不放过任何一个漏洞、不忽略任何一个盲点、不留下任何一个隐患;一定要以铁的决心、铁的手腕和铁的措施,形成安全监管高压态势,坚决防范遏制安全事故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