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资源规划局开展32个全国土地日主题系列宣传活动

时间:2022-06-25 18:45来源:太仓市资源规划局访问量:
【字体:

今年6月25日是第32个全国土地日,宣传主题是“节约集约用地,严守耕地红线”6月21日起太仓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了全国“土地日”系列宣传活动,引导市民进一步增强土地底线思维和法治观念,提升严格保护耕地、节约集约用地、依法依规用地的自觉性。

宣传活动以来,组织开展了土地日网络知识竞答、“送法下乡·法润万家”普法宣讲、“一起学土地法”读书会、“土地日”主题党日活动、现场宣传及法律咨询等系列宣传活动,向群众宣传了《土地管理法》、《土地管理法实施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普及土地用途管制、国土空间规划、不动产登记、土地利用管控等知识,激发广大市民积极性,共同参与到节约用地、保护耕地的行动之中,科学、合理利用有限的土地资源,系列活动得到了群众的积极参与和欢迎。

市资源规划局通过“土地日”宣传活动,在全市营造节约集约用地、严守耕地红线的良好社会氛围,推动土地高水平保护和高效率利用,为“太仓速度”、全力振翅高飞提供坚实的资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