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供销合作总社积极开展社有资产安全检查

时间:2022-07-23 09:15来源:太仓市供销总社访问量:
【字体:

为全面排查社有资产安全状况,及时整改当前存在的安全隐患问题,7月20日上午,市供销合作总社监事会主任浦永明带队,会同经发科相关人员对浏河、沙溪、浮桥辖区内的“老、破、危”社有资产进行安全检查。

前期,市供销合作总社已聘请第三方专业机构对供销社80多处房产进行了安全现状评估、并出具安全整改报告,指导各基层社尽快做好针对性安全整改工作。为摸清整改方案落实情况,浦永明一行在走访过程中,对社有资产进行逐项清查。重点走访、察看了租户的燃气设备及周边设施,并向承租户宣传相关安全生产文件精神,强调安全生产注意事项。目前正值夏季用电高峰期,租户和相关负责人务必严格执行燃气设施维修规定,注意用电、用水、用气安全,必须不定期组织工作人员实地检查走访,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切实保证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浦永明强调各基层社要进一步强化风险防控意识,压紧压实责任,加强夏季高温、台风、汛期极端天气下对老旧危房的检查力度,重点关注对外租赁房屋用电、用气、消防安全问题,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认真对照整改报告,及时采取措施排除安全隐患,有效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