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林业站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时间:2022-07-04 14:04来源:太仓市资源规划局访问量:
【字体:

今年6月是第21个全国“安全生产月”,市林业站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森林防火等林业安全生产工作部署要求,积极开展林业行业“安全生产月”活动。

突出安全生产宣传,营造安全生产月氛围。结合“全国土地日”,在璜泾镇永乐村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通过悬挂安全生产横幅,向社会公众赠送安全生产宣传资料,讲解安全生产相关常识以及森林火灾危害、原因及预防措施,形成安全生产人人参与齐抓共管的良好氛围。

牢固安全生产基础,守住林业生产红色底线。组织林业站全体成员观看《生命重于泰山》等典型案例警示教育片,深刻吸取行业事故教训,全面实施安全生产教育,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强措施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促进全面发展。

贯彻安全生产制度,提升森林防火整治工作。以实施林长制为契机,联合镇区形成全市森林绿化防火整治工作合力。开展全覆盖拉网式防火巡查,采用不定期抽查、管理单位日常自查相结合的方式加强对金仓湖、西庐园湿地公园及全市40个绿色通道养护标段的防火工作检查。本年度已组织开展了70余次森林防火巡查,共出动检查人员300余人次,发现并排除防火隐患21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