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人大来我局调研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0-2035)编制情况

时间:2022-08-17 16:00来源:太仓市资源规划局访问量:
【字体:

8月15日,太仓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邹家宏一行来我局调研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编制工作。市资源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焱,党组成员、副局长姚金鑫以及相关业务科室参加会议。

李焱局长从新时代国土空间规划的大背景出发,结合区域协同、市域格局、三区三线、存量更新、品质发展等核心内容对我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阶段成果作了汇报。

听取汇报后,邹家宏副主任对国土空间规划工作表示了充分肯定,认为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具有较强的专业性和系统性。他强调,一是要重视粮食安全、牢固树立底线思维,落实耕地保护的优先序,现状耕地应保尽保。二是要加快转变观念,处理好要素保障和规范管理的关系,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三是要加强专项协调,重点做好“十四五”期间、近期需要实施的重大项目的精准衔接,注重存量盘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