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太仓AEO认证企业达15家

时间:2022-08-17 09:23来源:太仓市人民政府访问量:
【字体:

昨日,在太仓海关监管下,舍弗勒(中国)有限公司一台价值500多万元的进口设备完成了属地查检。舍弗勒(中国)有限公司关务王赛荣说,“从卸货到放行只用了1.5个小时,企业生产能如期赶上进度,作为AEO高级认证企业,我们享受到了政策红利。”

据了解,海关总署近期针对高级认证企业发布促进外贸保稳提质新措施,在原有管理基础上,新增6项便利措施,内容涉及实验室检测、加工贸易、属地查检等。“我们依托多维度企业画像系统,‘一企一策’辅导企业建立符合AEO认证标准的关务系统提升质量管理水平,助力企业开拓国内外市场,帮助AEO高级认证企业享受更多优惠政策。”太仓海关企业管理科科长郑志高介绍。

截至目前,太仓海关已帮助辖区15家企业获得AEO高级认证资质。这块闪亮的“金字招牌”,为太仓外贸保稳提质注入了“信用动能”。另外,AEO企业在海外也可以享受便利化待遇,降低港口、保险、物流等贸易成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