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资源规划局开展“我为产业创新集群建设做什么”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8-17 16:01来源:太仓市资源规划局访问量:
【字体:

为深入开展党建引领产业创新集群建设活动,深化党建与业务融合,积极发挥党员在拼出太仓速度的先锋模范作用,815日,我局联合港区审批局赴有维科技苏州有限公司开展我为产业创新集群建设做什么主题党日活动,通过扎实开展企业走访活动,精准对接需求,深学联学践悟,进一步畅通政企沟通机制、优化营商环境。

活动中,与会人员共同参观了有维科技企业新建厂房回顾了该企业选择双信地供应模式后的发展历程当看到繁忙有序的生产车间,宽敞明亮的办公区域,恢弘大气的崭新厂房,大家纷纷感叹成果的来之不易,2年前,这里还是一片荒芜的土地,在政企双方相互信任、共同努力下,新厂房拔地而起,新项目蓄势腾飞,实现我市首家外资企业的竣工即登记

之后,大家共同学习了《学产业体系百年发展史为产业创新集群做贡献》主题党课,深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产业体系百年变迁历程、数字经济时代苏州产业创新集群建设以及我市“3+3”产业集群情况。通过政企联学,强化思想引领,赋能产业创新,最大限度地激发潜、释放活力。

围绕我为产业创新集群建设做什么主题,党员结合自身岗位实际,谈感悟、提建议、表决心,从如何为民服务为出发点,以提高履职尽责本领为落脚点,并针对工作中出现的各种问题进行分析讨论,寻求破解之策。

现场,我局工作人员为有维科技(苏州)有限公司颁发了《不动产登记证书》,双方就如何对接企业需求,提供精准服务开展深入交流。有维科技苏州有限公司负责人对港区行政审批局及我局专班团队表示感谢“来太发展,正当其时。得益于‘双信地’效的运转流程系统,项目落地建设迅速,提早一年投产,接下来汲取‘双信地诚信高效、团结协作的文化氛围,努力打造高端制造、高效研发、高速周转的产品基地,升企业整体运行效率和产业链上下游协同效率,为太仓3+3’产业集群发展做贡献”专班团队表示,竣工意味着项目建设画上圆满句号,但优质的服务永不停歇,将继续保持常态化服务,急企业所急,想企业所需,助力企业发展。

接下来,我局将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在产业创新集群建设中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巩固标准地+双信地+定制地服务成果,总结切实优化产业空间布局、保障重大产业项目落地,为推进产业创新集群建设贡献资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