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政协中共界别组开展城市管理工作调研

时间:2022-09-30 09:58来源:太仓市城管局访问量:
【字体: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感受城市发展变化,9月29日下午,市政协主席赵建初带领政协中共界别组,对城市管理工作开展现场视察调研,推动美丽城市建设。市城管局党委书记、局长徐彬陪同调研。

视察组首先来到双凤镇新卫村,实地查看并听取了建筑垃圾资源化项目建设情况,包括建筑垃圾转运调配、资源化利用等流程机制,现场询问了建筑垃圾处置实际运行情况。

随后,视察组来到东港路南延改造现场,详细了解了改造项目中使用的创新技术。在改造过程中,市城管局结合海绵城市理念,采用防沉降井盖、钢渣透水砖、智慧路灯等道路特色功能,通过科技环保技术,打造太仓样板道路。

视察组来到锦州路,现场听取了“城商协作”道路建设情况。娄东街道以“共建共治共享”为目标,通过组建“城商”微信群,张贴“城商协作”信息牌,建立线上线下双沟通机制,为沿街商户解决日常问题、提供优质服务,同时引导沿街商户自觉履行市容环卫责任,提高自觉守法意识,实现“他律”和“自律”有机结合。

此次调研,视察组通过实地走访,详细了解了市城管局关于建筑垃圾处置、改造工程建设、城市治理机制等方面具体的创新落实情况。

市政协主席赵建初对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建筑垃圾资源化项目有效解决了本地建筑垃圾处置问题,东港路南延改造工程融入高科技手段,不仅提升了道路品质更惠及民生,城商协作道路拉近了城管与商户关系,进一步了优化营商环境,推动城市管理水平和城市环境面貌的全面提升,为群众带来更多看得见、感受得到的变化。各政协委员们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