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中国(辽宁)自由贸易试验区营口片区管委会调研我市“标准地”工作

时间:2022-09-28 15:31来源:太仓市资源规划局访问量:
【字体:

926日,中国(辽宁)自由贸易试验区营口片区管理委员会规划建设局副局长郑妍一行来我局考察调研标准地工作“标准地+双信地+定制地”专班陪同调研并作介绍交流。

专班成员以“幸福”“德企之乡”“太仓速度”三个关键词为引,介绍“标准地”现实孕育成长的土壤。从优标准、立“双信”、高定制、严管理四个方面展开,详细介绍了“标准地”业务流程、配套制度、服务举措等。深入阐释“标准”与“地”的内涵,结合经典案例分享标准化土地要素供给、精细化资源配置工作经验。双方围绕破解改革困难瓶颈、优化营商环境、助力产业集群发展等话题展开交流。

之后,考察组一行前往市规划展示馆,深入调研太仓城市发展总体规划、产业建设、经济社会发展基本情况等,对“标准地”在太仓发展的基础有了更加直观的了解。

考察组表示,太仓“标准地”工作形成了系统化的经验成果,专班化攻坚、数字化赋能、精准化服务的运作模式值得学习借鉴。通过探讨交流,获益良多、受益匪浅,引发了推进“标准地”出让改革的思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