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工信局组织开展二十大期间船舶企业安全督导检查

时间:2022-10-21 17:08来源:太仓市工信局访问量:
【字体:

党的二十大召开期间,做好安全防范工作意义重大、责任重大、任务艰巨。根据市委市政府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部署,10月20日,市工信局副局长殷伟带队,联合应急局、区镇、行业专家对扬子三井和星瑞两家船舶企业开展安全督导检查,从严从实抓好二十大召开期间的安全防范工作。

市工信局一行先后来到扬子三井和星瑞防务,通过座谈会与企业负责人、安全责任人沟通交流,督促企业引起高度重视,扎实做好各项安全防范工作,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和措施,紧盯重大风险与重大问题,有效防范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并不断完善安全生产二级、三级标准化创建条件。随后,联合专家开展现场检查,重点查看企业前期安全隐患整改情况和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情况,对照前期隐患清单,确保隐患闭环销项,并对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提出建议。

下一步,市工信局将持续加强二十大期间、之后的安全防范工作,加大检查督导力度,确保各项安全防范措施落实落地。严格要求企业重视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管理工作,把安全生产责任层层传导到每一家船企,监督落实到具体岗位、每位员工,以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作风,打好党的二十大安全保卫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