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第六届“创赢太仓”全球创业大赛擂台赛航空航天专场成功举办

时间:2022-11-30 10:05来源:太仓市人社局访问量:
【字体:

1129日,第六届“创赢太仓”全球创业大赛擂台赛航空航天专场在市人才服务中心成功举办。

为落实“项目为王”的工作导向,营造“比学赶超”的工作氛围,从第六届“创赢太仓”全球创业大赛开始,创新安排擂台赛赛制,即由市人社局搭建“擂台”,各区镇推荐项目“击鼓打擂”。路演一等奖项目所属区镇为本专场“擂主”,获得本专场区镇创新创业环境“推介权”。通过擂台赛,各区镇把近期新对接到的、尚未完成落户注册的项目拿出来,秀一秀、比一比,通过路演评审帮助各区镇判断项目质量,提高项目落户成功率。经过区镇前期发动推荐,共征集符合条件项目25个,差额遴选后确定18个项目入围线上“打擂”。

市人社局副局长蔡峻在致辞中指出,近年来,我市依托西北工业大学在航空航天领域中的全方位优势、上海发展大飞机产业辐射溢出效应、以及近30年对德合作积累的精密制造产业基础,全力打造航空航天产业新地标,加快构建特色鲜明、要素集聚、智能高端的现代化航空航天产业创新集群,全面打响“做航空到太仓”的城市名片。希望通过本次活动,更多航空航天人才能够认识太仓、结缘太仓,充分领略江南水乡的诗情画意,充分感受幸福之城的独特魅力,进一步关注太仓、选择太仓、兴业太仓。我们将坚持把人才作为兴市之基、强市之本,竭诚为来太创业者营造最佳的营商环境、最大的发展空间,与大家携手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市委组织部人才工作科副科长李恩泽作太仓创新创业环境及人才政策推介。

经过近一天的激烈比拼,6个项目分获一、二、三等奖,一等奖项目基于航空航天用高端飞秒固体激光器技术的研发及产业化喜提总决赛入场券。接下来将陆续安排擂台赛生物技术与医疗器械专场、特色赛上海交通大学校友会专场和城市赛南京站、武汉站、成都站、上海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