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城管局开展第三轮城管领域文明典范城市创建“集中体检”工作

时间:2022-11-30 15:21来源:太仓市城管局访问量:
【字体:

为切实推进城市管理系统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同时对前两轮“集中体检“成效进行检验,近日,市城管局开展第三轮城管领域文明典范城市创建“集中体检”工作。检查组利用三天时间对9个板块进行了“查漏补缺”检查。

第三轮集中体检围绕9个板块的重点区域和重点问题,采取“现场体检+随机抽查”的模式,核查已整改情况和摸排现存问题。本次集中体检共计检查点位254个,发现问题396个。本轮督查情况和发现问题均已反馈各板块,要求一周内上报整改情况,形成问题处置闭环。

针对前两轮集中体检发现的问题,各板块能够及时处置并反馈整改情况,并强化常态化管理措施,相关区域管理质效改观,农贸市场周边秩序明显改善,公厕管理明显提升,建设工地管理规范有序;但在市政设施管养、市容秩序管理、车辆停放综合管理和环卫精细化保洁方面还存在一定差距。

下一步,市城管局将进一步加强对各板块指导,引导各板块对照标准加码整改,压实责任明确任务,强化协同提高成效,真正把整改成果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