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工信局举办高端工业软件应用培训班

时间:2022-11-29 15:08来源:太仓市工信局访问量:
【字体:

为搭建企业研发顶层设计能力,赋能制造业数字化发展,市工信局联合达索系统太仓航空智造创新中心举办高端工业软件应用培训班。

本次课程采用理论+实操相结合的方式,由浅入深有针对性地进行细化教学。培训通过使用三维机械设计软件SOLIDWORKS,从“零件设计、装配体设计、钣金设计”入手,利用3D图片、动画等生动讲解了建模前期准备、最佳草图轮廓等理论知识。老师引导学员通过实践操作,掌握了设计软件相关模块功能技巧,实现高效建模设计。

学员纷纷表示本次课程非常实用,能够满足实际工作需要,有效提升了研发设计端员工的工作效率,缩短设计周期,快速将高质量产品推向市场。

工业软件是提升制造业企业数字化生产力的有效工具,通过运用数字化技术,向企业覆盖,实现全流程智能化、数字可视化。下阶段,市工信局将加强工业软件多层次人才培养,支持软件企业、工业制造企业与高等院校、达索系统太仓航空智造创新中心等加强合作,开展有针对性的工业软件实训,加强复合型人才培养,助力制造业转型升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