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太仓市供销合作总社开展秋季化肥储备检查工作

时间:2022-11-11 13:33来源:太仓市供销总社访问量:
【字体:

当前正值太仓市秋收秋种,秋粮丰收的关键时节,为确保我市农资储备充足、测土配方肥配送工作高效顺畅。 11月8日,市供销合作总社党委委员、监事会主任浦永明带队,对我市化肥定点储备单位——太仓市佳稼农业生产资料有限公司进行了实地检查。

检查组重点查看了化肥储备情况、购销合同、发票、付款凭证和化肥储备业务相关的记账凭证,并现场盘点了实物库存。经过认真检查核对,今年10月初中标的3200吨测土配方肥中,2500余吨现已完成储运,现场仓储管理规范,化肥堆放整齐,安全管理到位,台账资料清晰。

作为我市测土配方肥推广配送的牵头单位,市供销合作总社积极采取措施做好农资产品保供稳价工作,全力保障各项农业生产活动有序开展。下一步,市总社将继续加强对配方肥推广配送工作的监督管理,确保配方肥现场调运有序、数据统计精准、生产管理安全,重点加强对配方肥质量和配送供应情况的检查,并与市农业农村局、市财政局联合开展配方肥专项审计检查,确保肥料质量安全,财政补贴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