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资源规划局主要领导深入挂钩村开展为民办实事活动

时间:2023-01-20 13:34来源:太仓市资源规划局访问量:
【字体:

近日,市资源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焱带队赴挂钩联系村沙溪镇虹桥村开展调研活动,沙溪分局、局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一同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李焱局长仔细询问虹桥村村级收入、发展情况及百姓呼声。据虹桥村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的村委会大楼建于1998年,年久失修,同时由于缺乏会所,百姓操办红白喜事非常不便,迫切希望能够建设党群服务中心和综合性会所,保障基层群众的学习和活动需求。李焱局长了解这一情况后,指导沙溪分局立即做好对接工作,在合法合规的前提下,积极帮助基层解决问题。局业务科室工作人员从规划选址、路径选择方面给予了指导和建议,沙溪分局负责人从具体业务流程方面做了介绍和宣传,并表示将提前介入,做好主动服务,为项目落地建设争取时间。

座谈会后,李焱局长一行慰问了虹桥村困难党员,详细了解困难党员及家人的身体、生活状况,倾听困难党员的心声,为他们送去扶贫物资,祝愿他们身体健康,并鼓励他们乐观向上、坚定信心,以饱满的热情迎接充满希望的新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