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苏州市城管局督查我市城市管理领域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2023-01-19 12:51来源:太仓市城管局访问量:
【字体:

1月18日上午,苏州市城市管理局副局长刘叶明带队,实地督查我市城市管理领域安全生产工作。市城管局党委书记、局长徐彬,党委委员、副局长祁建庚陪同督查。

刘叶明一行重点检查了太仓大道地下管廊、协鑫垃圾焚烧发电有限公司、五洋商城,实地察看了地下管廊建设、生活垃圾处理终端、重点区域户外广告及消防隐患整改相关情况。

汇报会上,刘叶明听取了我市违法建设、市政管理、照明管理和环卫管理等方面的安全生产工作整体落实情况。

刘叶明指出,一是要强化思想认识,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各级关于安全生产的决策部署,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二是要狠抓重点难点,精准发力,牢牢把握城市管理领域的安全责任;三是要加强督查督办,实施全过程跟踪管理,严格做到对标销号,确保安全零事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