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城管局专题协调点亮市民公园核心活力圈夜景

时间:2023-02-06 18:12来源:太仓市城管局访问量:
【字体:

通过近年多项景观照明工程的建设,我市市民公园周边区域景观照明已日趋完善,但仍存在暗块暗角,影响景观照明整体效果。为进一步提高地标建筑周围景观照明质量,推进景观照明集中控制工作,近日,市城管局协同重点办、高新区、教育局、美术馆相关负责人,赴现场协调,实地推进工作。

太仓市实验小区高新区校区、太仓市美术馆由于集中控制接入工作不完善,导致出现夜景“不同步”,市城管局事前多次夜间现场查看景观情况,测量亮度、照度,当日现场检查了电箱、电源接线走线等基础设备的具体情况,向双方了解“卡壳”症结,并根据实际情况,提出多个解决方案。

同时,随着太仓市美术馆的开馆,配合美术馆整体氛围,景观照明需同步到位。了解到暗角问题后,市城管局充分发挥城市建设“总协调”作用,主动介入,邀请各单位参加现场“会诊”,细致了解存在主要问题,提出专业指导意见,现场开出解决“处方”推进工作,厘清职责,细化举措,推动落实。

此次现场协调,多方单位共同参加,协作配合,形成合力,双方表示将拿出方案设计,早日解决问题,提升市民公园周边景观照明整体亮灯效果,市城管局将继续推进我市夜景提质增效,以“绣花功夫”优化城市夜景面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