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2023年校园苏州日暨“汇智太仓”毕业生春季招聘江苏二线携企揽才

时间:2023-03-13 10:17来源:太仓市人社局访问量:
【字体:

为加快推进创新驱动和人才优先发展战略,积极应对人才竞争,推进太仓市春季校园招聘工作,37日至9日,太仓市人管中心携手国资人力资源公司组织开展了2023年校园苏州日暨“汇智太仓”毕业生春季招聘系列活动——江苏二线专场,赴盐城工学院、江苏海洋大学及淮阴工学院现场揽才。

招聘会上,我市23家企业参与本次专场招聘,知行机器人科技(苏州)有限公司、太仓万方国际码头有限公司、宝适汽车部件(太仓)有限公司等重点企业为三所高校的应届毕业生们提供了501个优质岗位,大部分岗位面向本科学历,且专业需求广泛,月薪最高可达2万元。

本次专场招聘携诚意而来,不但提供优秀的岗位发展机会和丰富的人才政策,而且提前充分做好预热宣传,得到三所高校应届毕业生的密切关注和参与。招聘现场氛围持续热烈,企业人事代表竞相揽才,部分企业积极参与高校直播,整体收获颇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