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应急局搭建安全交流学习平台

时间:2023-03-24 16:19来源:太仓市应急管理局访问量:
【字体:

为更好、更快的推动安全生产标准化一级企业创建工作,市应急局近日在太仓市海螺水泥有限责任公司举办一场交流学习活动。我市3家拟创安全生产标准化一级企业安全负责人参加本次活动。

在交流会上,太仓海螺水泥有限责任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其在安全管理方面的经验和做法,以及创建安全生产标准化一级企业的措施和方法。重点从全面落实全员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创建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提高基层员工的参与度、改进现场设施设备、提高自动化信息化程度、完善培训体系、健全管理网络、持续创新安全工作方法等多个方面介绍了公司安全管理经验。

随后,企业代表对日常安全管理中的特种设备安全管理、员工习惯性违章管理、安全规章制度的制定与更新等多个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到海螺水泥作业现场进行参观学习,实地学习安全生产标准化一级企业现场安全管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