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我市劳动关系和谐企业创建捷报频传

时间:2023-03-07 11:14来源:太仓市人社局访问量:
【字体:

近日,在苏州市劳动关系和谐企业协会大会暨全市和谐劳动关系创建工作表彰授牌大会上,我市9家企业和金牌协调员代表参加现场授牌仪式。

近年来,我市高度重视和谐劳动关系建设,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苏州市关于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的要求,以巩固提升为重点,大力推进我市劳动关系和谐企业的创建活动,全面落实劳动保障法律法规,不断提高职工权益保障水平。我市2家企业被江苏省协调劳动关系三方委员会命名为“江苏省优秀劳动关系和谐企业”。18家企业被苏州市协调劳动关系三方委员会命名为“苏州市劳动关系和谐企业”,其中有2家评价综合得分在苏州市排名前20的企业,荣获“苏州市五一劳动奖”。72家企业被太仓市协调劳动关系三方委员会命名“太仓市劳动关系和谐企业”。5家苏州市劳动关系和谐企业协会会员单位荣获和谐劳动关系创建“优秀会员单位”“十佳人力资源工作者”等称号。

希望获奖企业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着力丰富创建内容,创新工作思路和方法举措,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促进企业和职工协商共事、机制共建、效益共创、利益共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