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现代田园城 幸福金太仓”文旅专场推介在沪举办

时间:2023-03-20 10:24来源:太仓市文体广旅局访问量:
【字体:

317日,现代田园城幸福金太仓太仓文旅(上海)春季推介会于第二届长三角惠民市集现场精彩亮相,在东方明珠城市广场向长三角市民游客发出盛情邀约,让游客在最美的春日时分,到太仓感受江南的另一张封面

在太仓文旅专场推介会上,市文旅集团、太仓阿尔卑斯国际度假区、沙溪古镇、香塘linefriends露营村等分别就特色度假产品和精品路线进行了推介和发布。精彩的十二花神表演秀阿尔卑斯雪世界魔术秀等特色表演吸引了广大游客驻足观看上海游客分享在太旅游体验与在场观众畅聊太仓水乡古镇、特色人文景点

本次活动将持续三天,来自太仓的特色美食、文创产品、度假产品,都会在现场进行集中展销,为长三角游客奉上一桌“好看、好玩、好购”的多元惠民文旅大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