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太仓市全力推动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

时间:2023-03-22 14:40来源:太仓市卫健委访问量:
【字体:

2023年是新版国家卫生城镇评审管理办法和标准落地实施之年,为确保顺利通过国家复审,太仓市多措并举推进复审迎查工作。

一是积极制定复审实施方案。针对国家卫生城镇新标准新要求进行研读、任务分解,在征求各成员单位的修改意见后形成《太仓市国家卫生县复审实施方案》,为复审提供指导。

二是引入第三方国家卫生城镇暗访服务。依托太仓市卫生健康社会服务项目,引入第三方国家卫生城镇专业团队对我市开展暗访,客观评估建成区及下辖镇的国家卫生城镇长效管理现状、寻找薄弱环节和存在不足,全面提高国家卫生城镇的管理水平。

三是全盘部署各项复审迎查工作。召开市爱健委全委会暨国家卫生城镇复审动员大会,深化思想认识,加强各部门协作,把复审工作与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同抓共管,同频共振,确保高质量通过本轮复审。

下阶段,太仓市将进一步做好培训与督导工作,形成定期通报制度,确保重点难点问题的整改落实,不断提升全市国家卫生城镇长效管理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