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太仓市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综合试点在双凤镇新湖管理区开展

时间:2023-05-31 18:27来源:太仓市统计局访问量:
【字体:

531日,太仓市召开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综合试点暨业务培训,启动我市五经普综合试点工作。

太仓市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副组长、市经普办主任、市统计局局长周静作动员讲话,要求充分认识到经普试点工作的重要性,扎实开展试点各项工作。要求试点地区强化组织领导,周密部署安排,狠抓培训指导、目标管理、数据采集等重点环节,充分发挥“两员”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达到试点应有的成效,形成一批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做法。

双凤镇人民政府副镇长顾庆锋出席会议并作表态发言,全力以赴做好此次普查试点工作,着力提升“两员”培训效果、保障数据质量、严控实施进度,及时在试点过程中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为全市开展经普工作积累丰富的实战经验。

会后,举办了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综合试点业务培训。围绕单位清查、报表填报、数据处理等具体业务问题进行了详细讲解。各镇(区)分管领导、业务骨干及试点地区普查指导员、普查员参加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