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太仓市疾病预防控制局成立

时间:2023-05-31 16:53来源:太仓市卫健委访问量:
【字体:

今天上午,太仓市疾病预防控制局正式挂牌成立。牌成立太仓市疾病预防控制局,是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各级关于疾控体系改革决策部署的重大举措,是顺应全市卫生健康事业发展新趋势和人民群众健康新需求的重要实践,也是巩固疫情防控成果、全面推进健康太仓建设、从“以治病为中心”向“以人民健康为中心”转变的现实要求。

此次疾控体系改革,标志着我市疾病预防控制事业进入一个全新的发展阶段。下一步,市卫健委将积极稳妥推进改革各项工作,加快构建系统完备、科学规范、运行高效的疾病预防控制体系,进一步理顺体制机制、明确功能定位、凝聚队伍合力、提升专业能力,为人民群众提供优质的疾病防控和健康保障服务,勇攀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新高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