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市场监管局推出“你点我检”服务活动

时间:2023-05-31 16:08来源:太仓市市场监管局访问量:
【字体:

为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深入开展,市市场监管局在全市范围内推出“你点我检”服务活动,利用“太仓市场监管”微信公众号发布活动主题,旨在充分了解消费者关心关注的食品安全问题,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对食品安全的满意度和参与感,营造食品安全社会共治共享格局。

“你点我检”服务活动已纳入全市食品安全监督抽检计划,将依据消费者关心的食品种类、检验项目、抽检场所等信息,按照监督抽检程序开展抽样检验,满足消费者个性化需求,计划在年底前完成“你点我检”监督抽检300批次,专项主题包括端午节、羊肉面、小龙虾等七大项。

2023年5月11日,市市场监管局推出小龙虾专题“你点我检”服务活动,邀请网友留言最想抽检的小龙虾相关餐饮服务单位、农贸市场或销售门店,阅读量达1898。

下一步,市市场监管局将及时公开“你点我检”抽检结果,汇总分析食品抽检发现的安全隐患,坚持问题导向,做好不合格食品核查处置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