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太仓市供销系统积极参加“苏州供销大集-缤纷夏日”农展会活动

时间:2023-06-06 16:18来源:太仓市供销总社访问量:
【字体: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供销合作社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强化供销合作社为农服务宗旨,搭建农产品产销对接平台,扩大内需、促进消费。2023年6月2日至4日,“苏州供销大集——缤纷夏日”农展会活动在昆山供销社农产品展销中心举办。本次展会由苏州市供销合作总社主办,昆山市供销合作总社承办,主要展出苏州大市范围内当季优质农副产品、具有地方特色的农副产品,及展示展销对口合作地区的优质农副产品。太仓市供销合作总社精心准备,积极组织精干力量参加本次活动。

展馆设有两层展区共22个展位,各展位上井然有序地陈列着品种丰富的农产品,可供市民朋友们尽情挑选。太仓供销为本次展会带来了本地特色的绿香蜜甜瓜、蜂吻古早番茄、玉女黄瓜、胭脂醉红糯玉米、香瓜、番茄等优质农副产品。活动现场除了有来自苏州大市范围内的众多“老字号”和优质农产品外,还有江苏盐城、河南信阳、陕西、安徽等对口地区的特优农副产品。此外,现场还准备了趣味投壶、飞镖夺宝、集章抽盲盒等嗨购大集活动,吸引了大批市民驻足品尝选购。

通过本次参展,既拓宽了太仓农副产品销售渠道,也为打响太仓特色农业品牌起到了极大推动作用。下一步,太仓市供销系统将继续坚持以服务“三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以促进产销对接为重点,以助农增收为目标,发挥供销系统独特优势,积极组织和参与展销活动,为助力乡村振兴作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