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太仓市统计局召开2023年夏粮三局会审工作会议

时间:2023-06-06 17:08来源:太仓市统计局访问量:
【字体:

为全面准确把握全市夏粮生产情况,6月6日,太仓市统计局联合市发改委、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夏粮测产会审工作会议,各镇(区)农技人员和统计人员共20余人参会。

会上,各镇(区)交流汇报了今年夏粮生长、收获和小麦实割实测情况,对小麦种植面积、单产和产量与上年情况进行对比分析。市农业推广中心负责人围绕小麦种植品种、气候因素、病虫害防治等情况分析了今年全市夏粮的生产形势。市发改委介绍今年小麦收购价格、价外补贴、收购情况。

三局会审是全面了解粮食生产销售情况、把准粮食统计数据的重要手段。此次会审会议有助于准确研判夏粮生产形势,把握数据质量,实现了部门间的信息共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