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太仓“充电UP”青年夜校春季班正式上线

时间:2024-03-29 09:04来源:太仓市人民政府访问量:
【字体:

“夜宵”哪有“夜校”好?白天上班,晚上上课,“充电学习”成为不少太仓年轻人“夜生活”的新场景。日前,太仓“充电UP”青年夜校春季班正式上线。

晚上7时多,华发·星辰海青年之家灯火通明,一堂商务德语与演讲课程正在这里开展。专业的德语老师、轻松的学习氛围以及年龄相仿的学员,让青年夜校广受好评。35岁的李安是高新区经发局工作人员,平时在工作中和德企有着密切的联系。之前,李安报了线上线下的英语、德语等课程,这次了解到青年夜校开班招生,她立即报名参加了商务德语与演讲的课程,一节课下来,德语问候、数字单词,已经能轻松掌握。

据悉,为助力青年发展型城市建设,营造“暖心留才”的良好生态环境,打造“青春太仓”青年普惠公益文化服务,团市委根据苏州试点开展的青年民生实事项目“青年夜校”有关工作要求,结合青年实际需要推出“充电UP”青年夜校品牌课堂。除了商务德语与演讲课程外,春季班还开设了短视频拍摄与剪辑、非遗缠花制作、网球运动技巧与训练等课程,时间从3月底至6月初,解锁年轻人充电、解压、社交、运动新场景。

未来,更多的精彩课程将于青年夜校秋季班上线。团市委还将开设极具趣味性的“青年夜课堂”,让更多年轻人学有所成、轻松交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