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专题调研“同级审”工作

时间:2024-04-09 14:13来源:太仓市审计局访问量:
【字体:

4月8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飚一行赴太仓市审计局调研本年度“同级审”工作情况。会上,市审计局围绕本次“同级审”的对象范围、内容重点、组织方式、时间安排汇报了工作方案的主要内容和特点。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伟峰从挖掘深度、突出亮点、扩大成效三个维度介绍了此次工作的重点。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上年度“同级审”工作成果和今年“同级审”的工作方案,并围绕审计工作方案中的审计内容和重点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分析。

韩飚副主任对“同级审”工作方案给予充分肯定,认为今年的“同级审”工作方案站位高、内容全、主题明。同时,对做好2024年“同级审”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进一步突出工作重点,把心系发展、情系民生体现到审计的全过程各方面,及时揭示和反映经济社会各领域的新情况、新问题、新趋势;二是进一步推动落实“过紧日子”的要求,不断促进财政资金使用效益,持续发挥绩效评价对财政资金使用的引导约束作用;三是进一步聚焦主责主业,服务中心大局,有效发挥人大监督与审计监督的贯通协同作用,同向发力抓好问题整改落实,提升审计成效。

图为会议照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