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慈善交流促合作——太仓市民政局与太仓市慈善总会前往商城县交流

时间:2024-04-09 08:37来源:太仓市民政局访问量:
【字体:

为贯彻《苏州市民政局与信阳市民政局对口合作2023年度工作方案》精神,4月上旬,太仓市慈善总会会长朱大丰、太仓市民政局副局长赵健一行来到位于河南省信阳市的商城县开展慈善交流活动。4月1日,商城县召开苏信合作太商民政慈善交流座谈会,商城县政府副县长祝良桂,商城县慈善总会会长余良顺,商城县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朱明义等参加活动。

会上,太仓市慈善总会向商城县未成年人保护中心捐赠5万元。双方介绍了两地民政和慈善发展的情况,希望两地建立更紧密的合作关系,共同推动民政、慈善事业发展。

期间,朱大丰一行参观商城革命历史展览馆等地,观看了抗战电影《中国营长》,并为抗日英雄赵崇德烈士扫墓献花。

此次活动不仅加深了太仓与河南商城县的民政、慈善合作,同时也加强了太仓与中原地区慈善交流,加深了苏州太仓和河南的友谊,接下来将进一步推进交流互动,促进两地对口合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