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告中心 > 便民公告

九价HPV疫苗28日开始预约

时间:2021-04-26 09:30来源:太仓市人民政府访问量:
【字体:

日前,记者从市卫健委获悉,为满足市民对九价HPV疫苗的接种需求,近期我市计划开展九价HPV疫苗接种工作。

据了解,此次疫苗供应数量为400人份,疫苗价格为1298元/剂次、疫苗服务费20元/剂次,每人一共接种3剂次。为保证有序、有效接种,需要接种的人员先在“健康太仓”APP上挂号预约登记,4月28日19时预约通道开通。

本批次接种对象暂限为16~26周岁(出生日期为1994年12月1日~2005年4月30日),且仅限太仓市户籍女性预约。接种地点在城厢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县府西街73号)和高新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浦溪站(滨河路132号),具体接种时间以接种点短信或电话通知为准。

目前,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正在全面开展,已经接种新冠疫苗的,建议间隔两周后再接种HPV疫苗,如有疑问可咨询负责接种的服务点,也可以拨打市疾控中心电话0512-53102516咨询。此外,九价HPV疫苗接种还需要注意:对酿酒酵母和疫苗成分过敏者不能接种;发热、严重器质性疾病、严重过敏体质和3个月内使用免疫球蛋白或血液制品者不宜接种;妊娠期、哺乳期妇女不宜接种;备孕期妇女不建议接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