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告中心 > 便民公告

太仓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关于在全市各区镇样板点位开展核酸检测实战应急演练的通告

时间:2021-08-03 15:17来源:太仓市人民政府访问量:
【字体:

广大市民朋友们:

当前,境外疫情形势日益严峻,国内多个城市也发生境外输入关联疫情,为进一步做好紧急状态下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健全防控快速响应机制,全市各区镇将于本周在各自样板点位(详见附件),组织开展网格化全员核酸检测实战应急演练(压力测试)。演练期间,我们将加强服务,最大限度减少演练给村(社区)居民生活出行带来的不便。

请涉及演练的村(社区)居民提前准备好个人身份证、手机、苏康码,并全程佩戴口罩,排队时务必保持一米间隔。(单独前往采样、不会使用智能手机的老人,请您准备好身份证和记有手机号码的小纸条,村(社区)将同步安排工作人员对您提供指导帮助;没有身份证的儿童,请家长随身携带好家庭户口本。)

请广大村(社区)居民积极参与,不信谣、不传谣,自觉服从安排,在做好个人防护和防暑降温的同时,按现场工作人员的指引,有序完成核酸采样工作,共同维护好演练现场秩序,感谢您的理解、支持与配合。

在当前疫情防控关键时刻,愿你我众志成城,共守家园安康!

太仓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1年8月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