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告中心 > 便民公告

气象局:未来一周冷飕飕湿答答

时间:2021-10-12 09:24来源:太仓市人民政府访问量:
【字体:

刚刚经历了史上最热国庆,昨天的气温就“一落千丈”。受冷空气影响,本周我市气温较上周明显回落,昨日最高气温只有22℃,伴随着强劲的风力,寒意明显,不少人都穿上了长袖和外套。

这波突然造访的冷空气,意味着秋天的脚步越来越近了。记者从市气象台了解到,太仓历史上最晚入秋时间为2007年10月8日。据预测,未来一周我市雨水较多,主要降水过程出现在11日、13日至16日白天。本周冷空气活动频繁,这股冷空气过境之后,气温会有小幅回升。不过15日起受降水和冷空气影响,气温又有所下降。周内最低气温14~15℃,将出现在17日白天。冷空气的到访,还将带来大风,11日至12日、15日夜里至17日风力较大,请市民注意备好雨具,及时增减衣服,做好防范。

未来三天天气预报:13日,阵雨,气温21~28℃。14日,阵雨,气温24~30℃。15日,阵雨转阴,气温18~2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