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告中心 > 便民公告

气象局:太仓正式入秋

时间:2021-10-22 10:15来源:太仓市人民政府访问量:
【字体:

两股冷空气接连来袭,太仓的气温出现断崖式下跌。记者从市气象台了解到,自10月16日起,我市连续5天平均气温都在22℃以下,这意味着,我市16日正式入秋。

根据气象部门统计,太仓历史上最晚入秋时间为2007年10月8日,今年打破了这个纪录。秋天虽然姗姗来迟,但带来的湿冷却一点也不含糊。这几天,受到强冷空气影响,我市气温降幅达到9℃~11℃,最低气温创下半年新低,只有10℃左右。

但据气象部门预测,10月21日至26日,我市将告别阴雨天气,以晴好天气为主,气温略有回升。天公作美,太仓的桂花也将进入集中盛放期,赶紧带上相机,来一场寻香之旅吧!

未来几天天气预报:23日多云,气温14℃~19℃;24日,多云转阴,气温13℃~20℃;25日多云,气温13℃~21℃;26日,多云转阴,气温14℃~2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