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告中心 > 便民公告

新建正夫路主线沥青铺设完成 明年1月底具备通车条件

时间:2021-11-29 09:24来源:太仓市人民政府访问量:
【字体:

11月26日,记者在正夫路(江申大道—G204)新建工程现场看到,该条道路主线已经全部铺上了一层沥青。目前该工程进展顺利,将在明年1月底具备通车条件。

据介绍,正夫路(江申大道—G204)新建工程是太仓南站的配套道路设施,基本可分为道路工程和桥梁工程。项目负责人告诉记者,目前道路工程已完成主线沥青摊铺。全部道路工程含慢行道、人行道、车道标识等,将在12月底完成。桥梁工程是该项目的重难点部分,目前全幅桥梁钢桁架已安装完毕,计划明年1月25日桥梁完工,届时,该新建道路也将具备通车条件。

据了解,该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完善我市科教新城片区路网规划,打通204国道与太仓南站的连接线,提升太仓与周边城市往来的交通便利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