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告中心 > 便民公告

大风大雨今天到

时间:2022-04-25 10:03来源:太仓市人民政府访问量:
【字体:

俗话说“春无三日晴”,最近我市晴雨天气转换频繁,昨天还是风和日丽、晴空万里,今天又将迎来大风大雨。

记者从市气象台了解到,受江淮气旋东移影响,预计25日我市有阵雨或雷雨,雨量可达中到大雨、局部暴雨,主要强降雨时段在傍晚到夜里,期间伴有短时强降雨、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预计此次天气变化具有对流性、局地性特点,过程雨量为20~40毫米、局部雨量达60~90毫米。上午起东南风力逐渐增强,下午到夜里有5级阵风6级、沿江7~8级的东南大风。

气象专家表示,谷雨节气,气温回升较快,但雨水频繁,空气湿度渐增,早晚与中午温差较大,请市民注意关注天气变化,随时增减衣物,谨防感冒。

未来3天天气预报:4月26日,阴转多云,西北风3~4级,气温16℃~22℃;27日,多云,东北风3~4级,气温12℃~21℃;28日,阴转中雨,东南风3~4级,气温16℃~23℃。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