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告中心 > 便民公告

公共自行车恢复运营

时间:2022-04-25 10:18来源:太仓市人民政府访问量:
【字体:

为方便市民出行,4月25日中午12时开始,我市公共自行车恢复运营。

昨天,记者在位于太平路上的一个公共自行车运营点看到,环卫保洁人员姚炳元正在对站点及公共自行车、助力自行车消毒。姚炳元仔细地对车辆、车桩、机柜、密码锁器等进行清洗、消毒,并对车把、车座等与人体接触的部位进行重点擦拭消毒,为市民提供安全、洁净、健康的公共用车环境。

记者从市公共自行车服务发展有限公司获悉,目前全市共有公共自行车站点448个,共投入公共自行车5600辆、助力自行车500辆。根据我市疫情防控2022年第39号通告,4月25日中午12时开始,我市公共自行车恢复运营。

公共自行车恢复运营后,市公共自行车服务发展有限公司将做好全市站点及在架车辆消毒工作,其中,城区308个站点及在架车辆由市环发公司负责相关消毒工作,乡镇140个站点由各乡镇当班调运人员做好运营区域全部站点及在架车辆的日常消毒工作,每日做好消毒台账,记录各站点消毒时间。

市公共自行车服务发展有限公司也提醒市民,出门少聚集、戴口罩、勤洗手,做好个人防护,注意骑行安全。如租还车遇到问题请拨打热线电话56665666。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