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告中心 > 便民公告

沪太公交出行通道重新打开

时间:2023-01-10 09:10来源:太仓市人民政府访问量:
【字体:

从昨日开始,太仓501路、嘉定7路B线恢复营运,嘉定59路、嘉定60路恢复原线路走向。时隔数月,沪太公交线路又恢复运营,两地间的公交出行便捷通道再次打开!

昨日一早,记者来到科教新城客运站,看到消息灵通的市民已在候车厅内等候嘉定60路公交的到来。“我在上海从事物业管理工作,乘坐60路到嘉定北站再转乘11号线就可以到达工作地,今天特地来看公交恢复运营后的班次时间。”家住该车站附近的刘松平告诉记者,嘉定60路停运期间,他骑电动车到嘉定北站要20分钟,现在公交恢复了,方便又舒适。

科教新城客运站安保人员告诉记者,早上有不少人前来咨询公交恢复后的班次时间。采访中,市民乘客都对沪太公交线路恢复的消息感到兴奋。新太仓人万加芳正好要去嘉定处理事情,也赶过来坐车。她告诉记者:“我刚从嘉定搬到太仓不久,很多事情要处理,在两地间来回,之前要么自驾,要么骑电动车,今天第一次乘坐这条公交线路,感觉还是蛮好的。”

“公交恢复运营后,太仓501路、嘉定7路B线的线路和班次与停运前保持不变,嘉定59路、嘉定60路线路不变,班次略有调整。”市公交公司工作人员表示。

据了解,目前太仓501路浏河客运站首末班发车时间为6:00、17:35,华亭镇(高石路)首末班发车时间为6:30、18:10,每天往返均16个班次;嘉定7路B线菊园车站首末班发车时间为5:40、21:15,每天29个班次,岳鹿公路金湾路首末班发车时间为6:20和21:00,每天27个班次;嘉定59路崇恩寺首末班发车时间为5:25、20:40,公交嘉定北站首末班发车时间为4:50、20:00,每天往返均18个班次;嘉定60路科教新城客运站首末班发车时间为5:30、20:50,嘉定北站首末班发车时间为4:40、20:00,每天往返均16个班次。

市民乘客如有疑问,可拨打公交服务热线进行咨询,太仓公交服务热线为0512-53875387,嘉定公交服务热线为021-59168011;也可在“太仓公交”微信公众号或“嘉定公交”微信小程序查看相关公交线路具体信息。

当前春运已经开启,人员流动频繁,乘坐公交仍要注意防疫,如全程戴好口罩,保持社交距离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